2011年7月8日

有些東西要用心體會

        今天上班看到隔壁部門的主管,話說隔壁部門也只是在我座位的左前方,沒辦法小公司嘛!
其中有聊到他是坐大眾運輸工具上班,以前總看到他滿身大汗穿背心來公司,也在公司做了原本應該在家的刷牙洗臉的動作,以前猜想是騎腳踏車上班吧!於是好奇問他,才驚覺他家居然住桃園他說公司很吸引他,我滿臉狐疑的問這麼吸引你的點在哪裡?我怎都找不到?

        話一出口我發覺我有點失言了,畢竟我還在試用期不應該這麼不經思考的脫口而出,但是這真是我心中最大的疑問,我在想要是我住在桃園我會來內湖上班嗎?我應該沒這種魄力吧!

        我想花點時間發覺到底吸引他的點在哪裡?看看能不能也吸引我,我想除了薪水還有什麼事我沒發覺到的,氣氛、前景、壓力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