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3日
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

        最近連續3個星期都陪同事跑香港,抓住春天的尾巴,很多東西是之前我去香港沒有看過、吃過的,一直都很想吃一些網路上人家介紹的好去處,因為我每次去都是吃家常菜居多,雖然也很local,但是總覺得想要感受一下熱鬧的香港。


        這次主題是元朗,從皇崗口岸坐大巴來回40塊港幣搞定,快速通關這時候剛好派上用場
, 平均比一般人快5分鐘左右,不要小看這5分鐘,因為大巴有時會先開走只能被迫等下一班,雖說下一班不會很久,但是從錦上路回來末班車20:00開,抓緊時間也是很重要的,這3次收集的好料名單已經滿滿的,真的是沒想到元朗這麼熱鬧,不會像旺角一樣人擠人,但是也有西門町的感覺。

旺角的肥姊小吃店:超好吃的冷滷味,火雞腎+大生腸+墨魚,口感脆脆的很特殊+芥末超好吃。
B仔涼粉:超強的水果盤,木瓜+西瓜+香瓜+哈密瓜+荔枝+蘆薈+椰果+波蘿蜜+香蕉+奇異果+仙草打底,只能說不要以為他是飯後水果,分量足夠3人吃,當天我跟同事兩人直接被KO,帶著滿滿的遺憾回深圳,因為吃不下其他東西了。
天鴻燒鵝:皮沒有很脆,但是肉質超軟嫩吃了好多都不會鹹,超好吃

亞玉豆腐花:這讓我想到食神的片段,因為太好吃啦!以後都吃不到怎麼辦。豆花口感超綿密簡直可以拿來漱口,配上一湯匙顆粒口感的紅糖,這真是很特殊得口感,雖說我偏愛吃冷的,但是,熱的更香更滑,真的超好吃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